搜索新闻

明基智能“电视” 精明男人女人的品味投资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linbin

    有人喜欢时髦,有人选择经典,有的人喜欢用最流行来装扮自己,有的人却喜欢在日久天长中考验品质。到底什么样的电子产品值得你狠下心舍出荷包来投资呢?明基智能“电视”则是精明男人/女人的品味投资之选 。

    如今,谈到投资必然是当下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投资有高回报,但本期所说的并非是这。随着当下中产阶层队伍的壮大,越来越多的白领人士开始注重生活品质,更在意自己的吃住行细节品味,对于精明的男人/女人来说更不例外,所买的衣服、包、首饰,更多去看其手工、版型设计等等,以此来匹配的自己风格,提升形象,在彰显自己优雅和时髦的同时,从而体现出品味非凡。

    而之所以开头说,明基智能“电视”是精明男人/女人的品味投资之选。一则是在电视机尺寸日趋“大”的形势下,未来家庭客厅娱乐中心必然是大屏化;二则智能化,同样也是未来的必然趋势,移动智能设备和日趋火热的智能穿戴自不必说,未来如家庭智能化,从灯、冰箱、热水器、空调再到电视机等等,一键即可搞定。基于此,明基智能“电视”可以说是现在最有品味投资之选。

    明基智能“电视”到底是什么“鬼”?其实它是一台智能投影机,相信投影机大家并不陌生,会议室里经常会见到它所演示的大画面,但会议室里所使用的投影机必需要外接播放源,线材连接带来了不便利性。而智能投影机,则实现了一键打开即可观看模式,与智能电视相差无几,最为关键的是,轻易投射百寸画面的投影机,是电视机所无法比拟的。

    明基作为专注投影机二十年的老品牌,当下已经成为了全球投影机市场主力军,更是DLP阵营的领跑者。在今年率先发布了全系列智能投影机产品线,更是推出了业界首款智能超投电视i910, 为更多追求客厅品质生活的影音娱乐达人提供巨屏娱乐享受,无论是在线看视频还是玩体感游戏,100寸的巨幅画面都能为用户带来不止多一倍震撼效果,让客厅娱乐爽到爆!为当下百寸电视市场带来了高具性价比产品。

    相对于传统电视,明基i910智能超投电视无疑在日常使用灵活性与适应性方面更具优势。其可在55厘米距离,即可投满100英寸,而且机身体积也非常小巧,可以随时移动,家里的客厅、卧室、书房都可以临时搭建百寸影院。

    最为关键的是,明基i910内建强劲的CPU与GPU,搭载先进的安卓智能操作系统,免费提供海量正版影视片库,通过双频段无线WIFI连接,想要的内容即点即播、随选随看,无延迟,且天天速递、周周更新,始终与时下火热视频保持同步。电影、电视、幼教、体育、动漫……多频段海量内容,满足全家的观看需求。并可下载自定义APP,为您定制私人家庭客厅娱乐中心。

    作为专为客厅影院量身定制的明基i910,还搭配了块无与伦比的黑珊抗光幕简直是黑科技的集大成者,它分为两层,首先采用光学锯齿结构以及吸光图层,第二层则是透明的PE材质,双剑合璧可以阻挡93%环境光,这比你看到普通投影白布高10倍的对比度。在开灯情况下,也可清晰欣赏到影院般视听感!

    如果您不满足于传统电视所带来视觉局限感或者有计划在客厅搭建上档次的私家影院,那么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10或将成为您心中首选!而且,相比高昂售价百寸电视以及居高不下的激光电视,明基智能超投电视的整体性价比最为出众,是精明男人/女人的品味投资之选!同时,明基今年还推出的智能微投i300T/J和i500,同样也是移动大屏幕娱乐利器的品味投资之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