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光峰光电 要用激光开创显示新时代

让中国激光技术占据国际市场的制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梁荣告诉媒体朋友,要在激光显示技术上独占鳌头,必须要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现代化工厂作为保证。在梁总的引导下,投影时代网等媒体还特别参观了光峰光电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让中国激光技术占据国际市场的制高点

    光峰前期的口号是: envision the bright future. 后来改为:新光源,新生活(new light new life)。光峰始终带着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激情去实现新光源新生活的梦想和抱负,以“让光峰光电的技术跟每一天的生活息息相关,让影响人类生活的技术源自深圳”为最终目标。

十多年来光峰光电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领域硕果累累,取得国内外专利近700项,其中80%为发明专利,海外专利布局行业第一。

专利墙

    十多年来光峰光电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领域硕果累累,取得国内外专利近700项,其中80%为发明专利,海外专利布局行业第一。在光峰人看来,激光显示技术必须要用自己的专利,为了做好这个工作,特意从飞利浦挖来一个专门人士来负责专利技术,为以后的知识产权做铺垫。

让中国激光技术占据国际市场的制高点

光峰激光投影生产车间

让中国激光技术占据国际市场的制高点

工作人员在认证调试激光投影产品的各项参数配置

    作为一个技术型企业,光峰的研发生产区与办公区相邻,不过为保证产品的精准性,很多研发区域采取了隔离措施,技术人员也全身武装,防止灰尘和噪音干扰。

让中国激光技术占据国际市场的制高点

激光数字影院放映机-研发生产车间

让中国激光技术占据国际市场的制高点

激光放映机对性能配置非常苛刻-需要进行破坏性测试

让中国激光技术占据国际市场的制高点

一楼的老化房中所陈列的则是即将出库的产品,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和检测

    在产业园一楼,分布着光峰光电的核心研发区,这些核心研发区内需要保证无菌无灰状态,基本与外层空间保存隔离状态,参观人员只能隔窗观望。色彩调试区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调试,梁总介绍,色彩调试要求很严苛,需要调试到完全与显示原色保持一致,所以对技术人员的色彩敏感性和调试技术都要求较高。而更举足轻重的则是物料部门,因为产品的材质打造和配比都需要物料部门的精心调制。

    在参观过程中,梁总表示:光峰光电以开放态度提供激光光源解决方案,以核心技术驱动激光显示产业变革,立志成为显示行业的领跑者。

    光峰始终以苹果(Apple)、三星等为标杆企业,注重研发,始终专注技术创新,精于技术,长于研发,富于积累,光峰光电经过十多年的历练,成为了激光光源领域的“领头羊”,推动激光技术在显示领域的更广泛应用,从而让中国激光技术占据国际市场的制高点!

上一页 1 2 3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