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M2.5爆表 明基鹰眼微投穿破雾霾不虚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PM2.5连续多天不散。雾霾除了带来健康威胁,能见度低同样成为朝阳区群众的槽点。网友曾在网上发照片,跳广场舞的大妈因雾霾演绎出了生化危机的恐怖氛围即视感。而如果我们在看电影时,画面模糊同样令人气愤。因此最近出现一款承诺“持久清晰不虚焦”的明基鹰眼微投i300T,成为微型投影机用户热议的焦点,带来清晰、出色的投影画面。

    毫无疑问,作为专业投影厂商明基的首款智能微型投影仪产品,明基i300T鹰眼微投有别于市场上的一些体验感较差的无屏电视会在使用时产生较多热量,散热不良、温度升高从而造成光路、镜头变形,画面随之变模糊。为了带来持久清晰的画面体验,明基i300T鹰眼微投采用物理性能更加稳定、优秀的6片玻璃镜片组和金属镜筒,避免因温度变化而带来的镜头变形;不仅如此,独创性的TTCP急速温控技术,内置温控Sensor自动感应机内温度并调整风扇转速,快速将温度排出。不仅保证画面不虚焦还把声音控制在28db,仿若情人间的呢喃细语,真正让你舒适地看电影。

    明基投影机在画质色彩方面的表现一直引领专业家用投影机的高水准。得益于先进的DMD投影芯片与玻璃镜片、金属镜筒等优质的成像系统,i300T鹰眼微投像素填充率高,色彩鲜活呈现。从目前出现的一些评测来看,明基i300T画面色彩饱和度较高,即使是皮肤之类的中性色调,也能呈现出清晰丰富的细节,色彩层次分明。皮肤的高光、影音部位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对于电影迷来说,这样的色彩表现完全能够让你领略到电影原汁原味的视觉魅力。

    当然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优秀的影视资源而烦恼,明基鹰眼微投i300T也是将成为你的完美解药。它内置明基专属影库,网罗全球优秀影片,上千部精彩大片为影迷朋友献上影视盛宴!实时同步热播电视剧、综艺、体育、教育等频道,满足全家视频观看需求。热衷于追剧或者喜欢看电影的用户,可以一键打开鹰眼微投i300T,随意挑选最新最火的影视内容或者通过搜索系统快速找到想看的精彩影片。

    除了看电影,明基i300T也是你的全能娱乐伙伴。支持外联PS4/Xbox游戏机,超大且精准的画面放大加速碰撞的乐趣,化身为你的巨幕游戏机,感受被肾上腺素淹没的超爽感受!不仅如此,明基鹰眼微投i300T还能让您在家唱嗨,内置酷我K歌定制版软件,支持KTV专业混响。连接麦克风和5.1声道音响,大屏KTV空降家中!雾霾天不出门,在家玩更带劲儿!现已登陆天猫,快来抢购吧!http://dwz.cn/2g1kc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