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路升光电LED显示屏助力贵州省2015年旅游发展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盛世逢盛会,泉都启新程”,铜仁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5年贵州梵净山温泉长寿文化旅游节”,于2015年11月28日在温泉之城·长寿石阡拉开帷幕。路升光电为该县一级客运站定制生产的户外P10 LED显示屏已经点亮,并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总面积210m2。清晰细腻的画面栩栩如生的为广大游客精彩呈现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特色美食等等,生动形象诠释泉都铜仁“梵天净土 桃园铜仁”世外桃源般的生态美景。

    每一栋大厦的耸立,都少不了牢固的砂石的和工匠细心堆砌;我们从图纸的设计、到原材料采购及产品生产、产品72小时高温老化及后期安装技术指导中的层层把关,路升光电以完美的产品和敬业的服务态度获得的用户的高度认可,工程顺利全面通过验收,保证了此次盛会的顺利召开。

    路升光电生产的户外P10 LED显示屏具有色彩鲜艳、亮度高、寿命长、防护等级高等特点,能够安装在各种恶劣户外环境中使用,成为众多显示媒体中的姣姣者。广泛应用于户外商业广告、体育场馆、交通枢纽、证券交易、应急救灾等方面。铜仁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LED显示屏项目又是路升光电一次实力的见证;路升光电将继续努力,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