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洲昆士兰最大商场安装弧形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澳大利亚第四,昆士兰最大的Pacific Fair商场,日前进行了约6.7亿澳元的改造,其中一项是安装了澳洲最大面积的弧形LED显示屏。

    该显示屏由NanoLumens提供,悬挂于商场两个关键地点,Oculus和Myer百货。这两处看似悬浮的NanoCurve LED视频显示屏拥有十分巨大的尺寸,位于Oculus的三块单面5mm的NanoCurve显示屏每块为9.7英尺宽×17.2英尺高,位于Myer百货的为6mm双面NanoCurve显示屏,17.6英尺高×10.4英尺宽。

    数字显示及媒体咨询公司Digital Place Solutions联合创始人Stephen Rubie表示,该显示屏不仅增强了商场审美方面的购物体验,还是一套强大的消费者互动解决方案。其被作为高效的广告载体吸引消费者停下脚步。广告商们非常高兴,他们的信息被顾客看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