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带您一同领略广州车展的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1月20日至29日,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盛大举办。从2003年至今,广州车展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个年头,到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为了国际性的大型车展,一大批重磅新车会选择在广州车展上发布。那么,这次广州车展又会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2015广州车展英菲尼迪展位

    人气爆棚的英菲尼迪展位-雷凌室内LED租赁屏

    本届广州车展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出车辆总计1000台,全球首发车36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7台。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宝马等众多顶级名车齐集一堂,你听过的以及未曾听过的概念新车悉数其中,众多名车、新车让人耳目一新,吸引了众多车迷们的关注。

2015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展位

    舒适奢华的雷克萨斯展位-雷凌LR系列室内租赁屏

    俗话说“香车配美女”,车模是车展一个很重要的要素,今年车展上很多大牌明星的助阵也是亮点之一。胡歌、范冰冰、周杰伦等众多影星歌星纷纷亮相广州车展,掀起了现场的狂潮,尖叫声不断,众多粉丝纷纷围观。

2015广州车展奔驰展位

    高端大气的奔驰展位-雷凌室内租赁屏

    当然,除了这些,车展上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各种形状各异的LED显示屏,特别是室内LED租赁屏。室内LED租赁屏在车展的使用效果非常的明显,它能够直接展示汽车的产品设计,特色和科技含量等元素,完美的诠释了车型的细节特色,让客户更加全面地了解汽车的个性和设计理念。

    惊艳的法拉利展位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雷凌LED租赁屏产品占据了整个车展LED显示屏总量的40%左右,英菲尼迪、奔驰、法拉利、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观致汽车、中国一汽等众多展位都在使用雷凌的LED显示屏产品。雷凌LR系列P3.9/P4.8/P5.9室内LED租赁屏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也为整个广州车展添加了不一样的风采。

2015广州车展中国一汽展位

    时尚的中国一汽展位

    一直以来,雷凌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和研发新产品,提升产品品质及性能,为客户提供更好地产品和服务,并与海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