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歌新神器来了你造吗? 随时随地边看大屏幕边唱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linbin

    寒冷冬天,户外活动不适合,约上一群朋友K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那么问题就来了,K歌只能去KTV么?NO!近日,淡出歌坛多年的邝美云录制《鲁豫有约》时,邀请鲁豫做客其豪宅,在其自家KTV,屏幕播放邝美云的《容易受伤的女人》,这让不少网友直呼,原来那是比王菲更早的版本。重点来了,自家KTV你也可以,真的!真的!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且当下已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品,普通家庭也可以搭建。如明基今年推出的智能微型投影机i300T/J,内置了KTV功能,花很少的钱即可搭建属于自己的KTV。

K歌新神器来了你造吗? 随时随地边看大屏幕边唱歌

    其实说到投影机,相信大家也多不陌生,教室和会议室会经常看到它的身影。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下,投影机现如今应用领域也已非常广泛。这当中就包括实体KTV店里面有很多选择了使用投影机打造的大屏幕画面,以提供视听一体化震撼效果,远比小尺寸电视机看着更爽。

    在随着智能化趋势下,如今智能微型投影机也已发到了一个新时代,其实用性也大大增强。无论是机器亮度,以提供更加清晰的画面,还是功能方面,内置安卓系统以及海量在线影视剧,均实实在在的满足了大家真实使用需求。而且,内置的扬声器,可以说是可以媲美小型低音炮,足以满足一家人视听需求。

    明基今年所推出的智能微投i300T/J,就是这么一款专为爱唱歌的你量身打造的产品。i300T/J内置酷我K歌定制版软件,支持KTV专业混响。同时,还可以连接麦克风和5.1声道音响,大屏KTV空降家中!

    而且明基i300T/J且海量曲库保持更新,对于追新歌的你,也是一大福音!打开功能后,操作模式几乎与实体KTV店菜单点击一样,从选歌到播放以及多选时顺序播放。如果你经常去钱柜唱歌的话,里面还有其专门设置的版面,让你看着更加亲切。

    另外,明基智能微型投影机i300T/J内置双8W大功率扬声器,在听觉层面上升级用户视听体验!由专业音响调音师在无响室进行长达3个月的手工调试,精准还原音符。人声对白、配乐配音皆清晰再现。而更大空间腔体结构和强化音频指向性的13度甜蜜角创新设计,都让这台i300T/J带来HiFi级的震撼音效!

    在带来K歌的同时,20年来专注做好投影的明基,凭借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带来拒绝虚焦的明基鹰眼智能微投i300T/J,它采用物理性能更加优秀的玻璃光学镜片组以及金属镜筒,结合TTCP急速控温技术,确保画面锐利清晰,而优化的成像系统也为用户带来画质优异、色彩艳丽、沉浸感十足的观影体验。

    此外,明基i300T/J由于内建的智能操作系统,还有无比丰富的明基专属正版影库,你可以快速找到想要观赏的精彩影片,还有周周更新、实时同步的热播剧集与综艺视频。从此以后,无需其它额外的设备,单单一台明基i300T/J,就能给你想看的内容,追剧任性起来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你是一个麦霸,那么利用明基智能微型投影机i300T/J在家组建属于自己的KTV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除了自己在家尽情唱歌之外,周末也可以组局,邀请爱唱的朋友一起来happy!在唱累后,还可以通过内置的丰富在线影视剧,一起欣赏大片!足以满足全方位的娱乐需求,拥有一台明基i300T/J从此随时随地边看大屏幕边唱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