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跨国布局机器人业务 GQY拟投资美国Jibo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3 作者:佚名

    11月22日,GQY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不超过900 万元人民币(具体金额将根据协议约定价格 140 万美元按股价支付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折算)投资入股美国公司 Jibo, Inc.(以下简称“Jibo 公司”或“标的公司”),收购标的公司拟增发的 A-1 轮优先股中的 3,170,289 股股份。增资完成后,GQY占标的公司完全稀释基础上 1.1%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Jibo 公司成立于 2012 年,系一家依据美国特拉华州普通公司法在美国设立的以开发、营销、售卖智能家用机器人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主要产品是面向家庭的社交服务机器人,同时提供开发平台帮助应用程序开发商在 Jibo 机器人平台上开发其他应用程序。

    GQY方面表示,标的公司在智能家用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业务与公司的智能机器人-家政服务机器人的产业方向具有良好的互补性与协同性。入股有利于实现公司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战略,引进海外先进技术,进行机器人产业拓展,并为公司广泛架设跨国业务奠定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