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投影打造精彩美国酒店巨幅水幕投影&歌舞伎演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在漂浮于贝拉吉奥酒店人工湖水面的特设舞台上,上演了一场集日本传统表演艺术歌舞伎与最新科技于一体的精彩演出。松下采用16台旗舰级工程投影机,成功打造出全球大型水幕投影之一。

    以创新独特的形式展现日本艺术

    为弘扬日本文化艺术,提升歌舞伎表演在全球的知名度,“日本歌舞伎节”计划于2016年5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届时会有歌舞伎表演及相关活动。

    其中,由松下投影机呈现的“贝拉吉奥水幕投影&歌舞伎表演”是系列演出活动中的第一个,旨在打造一种融入歌舞伎元素的全新娱乐形式。活动以宏伟的拉斯维加斯风格,为观众呈现出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日本传统艺术形式。

    打破以往的水幕投影记录

    在漂浮于贝拉吉奥酒店举世闻名的人工湖水面的特设舞台上,主演市川染五郎和中村米吉呈现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新歌舞伎”表演——将日本传统歌舞伎夏季热门剧目“斗鲤鱼”与精美绝伦的现代数字艺术融为一体。

    喷泉水柱喷水高度约为140米的喷泉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水幕。松下投影机打造出尺寸约为18×300米的巨幅水幕投影。由于湖岸边空间有限,大多数投影机被安装在水中临时搭建的台子上。

    北美松下系统通讯公司的高级产品经理松本守生说道,“听说他们是用船运的投影机,通常情况下,这么大的工作量,需要用吊车把投影机运到台子上,但是我们的投影机很轻便,用手就可以搬动。另外,松下的投影机非常节能。我们在投影机旁边安装了小型发电机,依靠小型发电机供电即可运作,这也证明了我们产品的强大优势。”

    安装完毕后马上就开始进行调试。可用来调试的时间非常有限,只能利用贝拉吉奥喷泉表演的间隙来进行。通过松下投影机的几何校正(四角校正)功能,可以使叠加投影画面保持高质量图像。此外,松下销售和技术团队强有力的支持也让PTDZ21K(中国型号:PT-SDZ21KC)被调整到理想状态,确保演出成功。

    创新型表演风靡世界娱乐之都

    一场独特的歌舞伎演出在拉斯维加斯上演,松下投影机以震撼的动画水秀呈现全球大型水幕投影之一。

    日本MGM公司首席代表兼首席执行官Ed Bowers说道:“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我认为这次表演最有意思的是制作团队挑战极限并获得了成功。水幕上的投影真的十分壮观,看着就觉得激动人心。贝拉吉奥酒店也是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活动,我相信这次活动对我们公司的员工也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愿意更多地利用喷泉来举办各种演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