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侧记东方中原2015:站在质变的新起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30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改革”——这是2015年整个中国经济最核心的话题。历史大背景决定了,没有任何企业能独善其身。作为国内教育和商用显示行业的专业公司,东方中原激流勇进,主动变革是大时代所给予的机遇,也是关系企业生死存亡的挑战。

    顺应需求升级,主动调结构、促增长

    2015年,教育显示和多媒体化的核心方向是什么?答案无外乎三个方面。一是智能和网络;二是先进显示和效果;三是普及与低成本。这三方面需求的升级,既是任何一个教育多媒体企业所面临的挑战。

侧记东方中原2015:站在质变的新起点

    智能化和网络化技术,赋予了多媒体教育更多的“应用空间”,成为推动录播、交互等教学设备与功能产品市场高速发展的基础。但是,对于传统的多媒体教育行业,智能和网络化并非核心产品。例如,教育市场占有绝对存量优势的日系投影显示产品,传统投影白板产品,都不是为智能和网络化应用而设计。

    先进显示和更好的课堂效果是教育多媒体市场另一个追逐的方向。这引起了液晶显示和激光显示在教学市场对传统投影机产品的洗牌。一大批传统投影应用条件下的教室媒体设备被更新成液晶或者激光显示器件,并同步实现智能化集成和网络化应用。

    普及和低成本则是教育多媒体的另一个核心发展维度。国家政策是要实现多媒体教学配套到每一个教室:而不是此前的重点校和专职多媒体室。这对产品和系统的采购成本、维护成本、使用便捷性提出了更新的要求:如内置智能功能的一体机,录播与显示控制设备的一体化,低成本技术方案的广泛流行。

    市场在变、需求在变,东方中原必然需要主动调整产品结构,适应新增长时代的客户胃口。

    2015年,东方中原加大了高性能教学设备的推出力度:PROPIX(派克斯)品牌短焦激光教学投影机、Sonnoc(索诺克)品牌高端高亮工程投影机、Donview(东方中原)品牌液晶交互白板和超大尺寸激光投影电子白板产品,皆是填补国内相关市场空白的战略级产品。这些产品完全满足从数百人甚至更多观众的超大型教室、会议室、礼堂,到15人精品小班的幼儿园教学,从显示、互动,到智能上网教学的全方位需求。

侧记东方中原2015:站在质变的新起点

    2015年,东方中原以先进显示、智能技术为中心,扎实推进普教市场普及型多媒体和智能教学设备的广泛应用。显示、互动和录播一体化,内置智能与网络功能的液晶交互产品,带来了性能卓越、配置齐全的经济型“全功能多媒体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把握时代需求的脉搏,就是把握自己的命运,更是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根本”,东方中原指出,“创新、转型、改革等等的根本不过是满足客户、市场和社会的更高价值需求”——这是使命、任务,也是生存和发展的根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