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降低TCO 松下国外推两款上万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于上周宣布正式推出两款新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型号分别为PT-RZ12K和PT-RS11K,两款新机将定位于大学、博物馆和数字标牌等大型应用场所。

降低TCO 松下国外推两款上万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

    据报道称,松下此次所推出的两款高亮工程投影机均采用纯激光光源,且是3DLP芯片,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出众的画质。同时,PT-RZ12K和PT-RS11K拥有相同的12000流明高亮度,寿命具备20000小时,由于激光光源是冷光源,在寿命提升的情况下,机器运行也更加稳定。

降低TCO 松下国外推两款上万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

    而松下PT-RZ12K和PT-RS11K两款激光工程投影机最大的区别是在于分辨率,PT-RZ12K具备WUXGA(1920x1200)分辨率,而PT-RS11K则具备SXGA+(1400x1050)分辨率,由此可见,松下通过提升分辨率,意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明亮清晰的大屏幕影像,提升视觉效果!

降低TCO 松下国外推两款上万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

    据欧洲松下产品营销经理Hartmut Kulessa说到:“我们相信,随着两款新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的上市,将会为数字标牌市场带来创意无限的投影应用。尤其是高亮度,具备高稳定性的激光光源,使得机器可7x12小时运行,做到了‘零’维护。尤其是相比灯泡工程机种,激光光源大大降低了TCO(总拥有成本),对于高端用户来说最经济实惠。同时,亮度和色彩所呈现出来均匀性,使得画面也看着更加舒适色彩亮度一直性。凭借着这些无疑将成为AV专业人士的亲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