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对市场竞争 飞利浦推两款新LED超短焦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1 作者:pjtime评测室

    11月11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随着近期奥图码在国外相继推出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新品,作为一直主打新光源投影机的飞利浦于昨日宣布,为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使用需求,将发布两款新超短焦LED光源机种,型号为Screeneo HDP1690和HDP1690TV。

    据报道称,此次所推出的两款新LED光源投影机,是Screeneo HDP1590TV升级版,从技术层面上来说,相比之前的产品,新品升级相对有限。两款机器依旧保留着720P分辨率,动态对比度为100000:1。由于采用超短焦镜头设计,其可以在44cm的距离即可投射出100寸大画面。

    而两款新机最大看点就是内部元件有了优化,意在提升更加明亮清晰的图像,同时通过NaturaColor技术,确保还原逼真的色彩。另外,至于其他部分基本保持不变,依旧搭载Andr​​oid 4.2系统,包括双频WIFI连接、内置双瓦扬声器等等。

    此外,据报道称,飞利浦新LED超短焦投影机机Screeneo HDP1690和HDP1690TV售价为999欧元,同时,原机还搭配一副3D眼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