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4 作者:东方中原技术部经理 郑金川

    随着投影可视化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人们对视觉欣赏水平的提高。亮丽的超大画面、纯真的色彩、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正逐渐成为人们饕餮视觉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文化产业呈现方面,更加可以通过投影技术表达具有无限魅力的文化精髓,一幅幅全球闻名的巨幅画作、一栋栋具有标志性的古代建筑、一幕幕城市演变的发展史都能通过投影方案放大呈现,供游客欣赏、品味、领会,这其中最大的魅力莫过于科技影像与传统文化的水乳交融,以全新的展示形式勾画出韵味十足的经典文化,让人们能够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和体会。

    在北京市东北部风景秀美的潮白河岸,一座因水而生、以水为基的“创意水乡城市”——大厂,正越发引人瞩目。 大厂回族自治县隶属河北省廊坊市,是距首都最近的少数民族自治县。2015年,大厂县将迎来建县60周年,届时,民族宫将成为60周年庆典的主会场,也是创意水乡的文化新地标。此次Sonnoc(索诺克) 高端工程投影机进驻大厂民族宫展厅,为大厂实现现代化城市建设成果展示,同时为河北省的新面貌发展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展厅采用20多台Sonnoc(索诺克) 最新高端工程投影机,通过大量运用智能融合、垂直投影等先进技术,并配合触摸屏、XBOX体感互动系统等新颖的方式打造立体化影像视觉系统,让每一个参观者都能够感受到这座城市发展的演变过程。

    整个展馆划分为多个展区,通过Sonnoc(索诺克) 投影显示系统的展示,为参观者生动的再现了大厂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

    民风民俗投影融合系统

    此融合系统有两部分组成,以Sonnoc(索诺克)SNP-SX60C系统为融合背景,

    SNP-SW55C配合实物模型,最后实现情景交融,虚实结合的民风民俗。运用投影技术打造出生动的电子动态画面,为观众逼真再现当时社会人物百态、繁华而复杂的市井生活,目之所及栩栩如生,恍若穿越时空隧道一般。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

    大型全景数字沙盘  全方位回溯历史

    沙盘是一个城市的缩影,是城区展示最不可缺少的展项,她向观众提供一个鸟瞰的角度观察城市,通览全局。回溯大厂展区多媒体系统由两部分组成,Sonnoc SNP-SX60C投射实物沙盘,SNP-SX50C投在铜质的墙壁上,体现出历史的沧桑感,结合电子沙盘的控制,融合了现代的科技感,真实的还原出一种惟妙惟肖、变化多姿的动态视觉效果 ,能让人们更多的了解大厂的过去,营造出历史的厚重感。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

在功能方面,Sonnoc(索诺克) 投影机不仅支持360°安装,而且还支持多种镜头可选,同时支持的镜头记忆功能,通过镜头记忆功能,用户可以存储3种镜头设定,包括镜头位置、变焦和聚焦,也可用设定好的设置快速开始投影,减少繁琐的设置。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USB显示功能、画中画和双画面功能、兼容AMX设备、DICOM仿真模式等等,可以说是完全满足多种用途使用。;而Sonnoc(索诺克)智能融合功能对于打造沙盘极具震撼性的巨幅画面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此次数字沙盘方案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赞许。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

    投影触控互动  打造亲临体验感受

    Sonnoc(索诺克) SNP-SW65C组成的两折幕投影系统及SNP-SW55C配合触摸一体机实现内容上的触控互动显示,结合短焦镜头使显示的内容面积扩大,充分展示大厂在城乡建设过程中的风采和成就。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

    结束语:高品质的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是展览展示、报告厅的最佳选择。作为中国投影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凭借自身实力和深耕行业多年的专业经验,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青睐和认可。未来,东方中原将不断整合自身优势为各领域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