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安防产业盛会——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于2015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台达电子携丰富的大屏幕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台达电子展位

台达电子展位

    此次参展,台达以“可视数据,智慧安防”为主题,将先进的大屏幕显控技术融入了智慧安防应用,充分展现“互联网+”与“智慧化”时代背景下智慧安防管理领域的最新成果。除了针对可视化应用打造的iPEMS智能监控与可视化运营管理系统,为超高分辨率、海量摄像头应用打造的第二代DVCS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更有首次亮相、专为调度指挥而研发的视频调度管理平台----全息云推送系统,三大系统齐齐亮相,带来全新的智慧体验。而在监控大屏显示方案上,时下最热的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以及备受关注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为安防用户展示了台达在投影显示领域的领先方案。

    据工作人员介绍,台达LW-4680/5580液晶显示单元采用最新LED背光技术及专业A级液晶面板,第三代3.5mm超窄物理拼缝、超薄单元箱体设计,可进行任意尺寸拼接及异形拼接,安装精度和产品易用性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搭载DVCS显示处理器的超强信号处理显示能力,形成一套完备的大屏显示解决方案,满足安防监控、控制指挥中心、商业展示等领域的应用需求,以可视化数据打造智慧安防。

无线协作系统演示

无线协作系统演示

    协同办公正在日渐成为行业主流,也催生了不同显示设备之间信息共享的应用需求。台达无线协作系统为笔记本等移动终端,网络PC接入大屏显示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展会现场台达以畅享汇企业版APP作为案例进行了无线协作系统的应用演示。

激光光源DLP显示单元

激光光源DLP显示单元

P1.6小间距LED显示屏

P1.6小间距LED显示屏

    近年来,小间距LED屏在安防等领域的应用颇受瞩目。此次参展,台达展出了一款点间距1.667mm的小间距LED显示系统。其屏幕尺寸达4800×2700mm,整屏实现2880×1620dot分辨率。

    作为大屏显示行业的资深品牌,台达拥有全球领先的视像显示及控制技术。凭借对城市安防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台达不断推陈出新,为安防行业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绿色、高效的行业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