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引领 飞利浦液晶拼接屏为保全公司安保加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佚名

    近日,飞利浦液晶拼接屏成功应用于江苏省淮安市保全服务总公司监控调度指挥中心,为该公司的高效管理、安全运营“添砖加瓦”,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誉。

    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人防保安服务、人防外派服务、武装押运服务、大型活动安保、技术防范服务、技防器材销售、技防工程安装、电话联网报警的国有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为了方便对这些服务网点的统一管理调配,公司进行了监控调度指挥中心的构建,大屏显示终端无疑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在诸多的竞争者,飞利浦液晶拼接大屏能够脱颖而出,超然的品质功不可没。

品质引领 飞利浦液晶拼接屏为保全公司安保加分

飞利浦液晶拼接屏显示效果展示

    据悉,此次的监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中液晶拼接墙采用的是飞利浦最新推出的55英寸LED液晶显示器BDL5588XL,6x9架构,拼缝仅为3.5mm,加之1920x1080的分辨率以及500cd/m2的亮度,有效确保了监控画面显示的清晰细腻。作为一款专门针对拼接墙应用的产品,BDL5588XL的一个突出优势就是采用了飞利浦拥有自主软件著作权的的SmartColor智能色彩调整系统,不需要人工参与就可以自动的调整拼接屏间的色彩与亮度差异,保证显示效果的前提下,有效简化了用户的日常维护流程。

    对于监控调度指挥中心这样的大型项目构建,由于投入资金较多,性价比无疑是用户关注的焦点。针对此,飞利浦液晶监视器进行了专门的设计,比如,它独具DVI、DisplayPort双环接设计,仅依靠显示器本身组建出显示墙,而不再需要昂贵的矩阵或拼接控制器,降低构建成本的同时更易于安装;BDL5588XL采用SmartPower智能电源控制技术,系统可以调节或预设背光的强度,降低功耗可多达50%,在7x24小时持续运行的状态下,这无疑在很大程度减少了应用成本支出。

品质引领 飞利浦液晶拼接屏为保全公司安保加分

施工现场

    保全公司的核心业务就是为客户提供优势的安保服务,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周密的调度指挥至关重要,因此,对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大屏显示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会有更高的要求。飞利浦液晶监视器具有系统报警功能,显示器在系统异常时,可以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第一时间联系系统管理员,提示故障的元器件及故障的状态,以保证管理员第一时间做出处理,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同时,它还支持信号失效备份,显示器可以设置主要输入信号与次要输入信号,在主要信号失效时显示器会自动切换至次要信号,在主要信号恢复后,显示器会自动切换回主要信号。

    针对安防应用市场的拓展,飞利浦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导向,进行产品品质优化,比如,提供多样化的屏显尺寸,进行安防专用接口的扩充等等,最大限度的满足行业用户的应用需求。此次,在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监控调度中心项目中,飞利浦液晶拼接屏系统能够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原因也正在于此。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