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安博会 长虹引领分布式云拼接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9 作者:佚名

    10月29日-11月1日,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长虹携分布式云拼接系统、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智能数字标牌、智能公交电子站台亮相,助阵安防盛会。

深圳安博会 长虹引领分布式云拼接潮流

长虹展位

    对于现场人气颇高的分布式云拼接系统,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采用分布式架构能够有效降低系统风险,而且,输入、输出信号数量可以无限扩展并支持IP信号直接输入,大大方便用户操作。针对安防项目中的多屏显示,统一管理需求,长虹分布式云拼接系统支持多屏统一管理,能够实现信号源跨墙调度,同时,还能够在电脑、移动设备无限控制及上屏显示,全网络操作与应用,在满足行业用户需求的前提下,有效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应用效率。

    当前的安防显示领域,液晶拼接屏已经成为了应用主流。本届安博会上,长虹展示了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的一个突出的特色就是正面防护等级可达IP54,防水、防潮、防尘、防静电、防氧化,杜绝空气中水蒸气导致的坏点,可直接用湿布清理,能够很好的适应安防应用的复杂环境。

深圳安博会 长虹引领分布式云拼接潮流

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

深圳安博会 长虹引领分布式云拼接潮流

现场淋水实验

    为了让现场观众亲眼见证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的高防护能力,长虹在现场搭建了淋水实验——对正在运行中的显示屏持续喷水,用事实说话。

深圳安博会 长虹引领分布式云拼接潮流

智能公交电子站台

    此外,长虹现场展出的智能公交电子站台也备受瞩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款专门针对智慧城市项目推出的产品,其采用了长虹独立自主开发的室外高亮液晶工业屏,亮度可达3000nit,确保优质的室外观看效果,同时,其采用长虹独立自主开发的核心路径优化算法,能为市民提供智能的路线规划结果,并能根据地理位置查询周边的信息热点,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