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安博会 中电视讯大秀激光大屏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9 作者:佚名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10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电视讯携多款大屏显示产品盛装亮相,引领安防显示行业的大屏幕潮流。

2015安博会 中电视讯大秀激光大屏风采

中电视讯展位

    展会现场,中电视讯4000流明激光投影拼接屏成为了与会者关注的焦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产品的投影机芯美国TI公司最新推出的极致色彩™ BrilliantColor™创新技术,它利用独有的色彩处理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结合TI全球领先的DDP3020F图像处理芯片,不仅大大提升了中间色调的亮度,使得画面色彩丰富鲜艳,更可真实再现画面亮区、暗场及中间区域等自然灰度,确保画面色调变化连续平滑,能够很好的满足安防监控领域画面精细显示的需求。

2015安博会 中电视讯大秀激光大屏风采

4000流明激光投影拼接屏

    针对安防应用领域需要长时间持续运行的需求,该款拼接墙产品拥有60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如在7×24 小时使用条件下可7年半,生命周期内可不用考虑照明光源更换的问题。

    除了激光背投墙产品外,中电视讯还在现场展示了3.5mm拼缝液晶拼接屏产品以及IDP触摸数字显示系统,最大限度的满足安防行业用户日益多元化的应用需求,同样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

    在如今安防项目中,大屏显示产品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显示终端,也正是基于此,越来越多的大屏显示企业开始高调进军安防显示市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此次,中电视讯类型丰富的大屏显示产品集中亮相安博会,正是大屏显示企业对安防市场高度重视的真实写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