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荣获视听行业两项年度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5年10月20日由infoav举办的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行业年度榜发布盛典, 赢康荣获“年度代理集成商”“年度解决方案”两项大奖。InfoAV杂志作为面向专业A/V市场行业的高端综合领路者刊物,在A/V圈拥有很大的影响力。

赢康荣获视听行业两项大奖

    赢康凭借“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傣秀剧院”荣获年度解决方案大奖,赢康承担了投影系统(强弱电)深化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安装、调试、运营、维护等工作。在本项目中,科视投影机、摇臂搭配VYV秀场投影播放校准系统,实现投影与演员的互动,打造虚实结合的梦幻效果,助力打造国际顶级秀场。

 

赢康荣获视听行业两项年度大奖

    赢康作为Christie、dnp、Extron、WolfVision、Alcorn、7th Sense、ART、GPure、Unigine、Scalable十大全球领先品牌的中国合作伙伴,在国际一流A/V产品的支持下,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不仅能够提供单独的产品,也可以集成多种产品,极大的扩展了单独产品的应用范围,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了解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