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CO投影机进驻中国中材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投影技术的发展,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投影显示在会议室应用逐渐发生改变,一台具备高画质的显示效果和功能齐全的投影机是直接决定会议效果的关键因素。

    基于中材集团对会议室投影的需求,一款性能优异的投影机成为了用户的理想之选。SECO专业的技术团队通过实地勘察后,最终选用了SECO AP-DW800工程投影机,凭借着其高画质、低噪音、易于维护的特点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SECO投影机进驻中国中材集团

SECO投影机进驻中国中材集团

    安恒集团于今年新推出的国产品牌SECO AP-DW800工程投影机拥有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同时,其优异的强光色彩补正功能加强了色彩感知度,即便身处于明亮会场中的与会者们,仍可感受到其优异的色彩表现,完全满足了高端会议投影的高画面要求。30dB低噪音运行,让用户尽享SECO投影机带来的安静舒适的会议环境。与此同时,由于中材集团会议频繁,这对投影机长时间连续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SECO投影机长达4000小时灯泡寿命,既充分的保证了长时间稳定的运行,也响应了全球绿色环保理念。不仅如此,内置的多画面拼接系统极大的满足了用户对投影的不同需求,同时,多款镜头自由搭配实现用户的不同影像输出。SECO投影机的灵活控制性,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投影需求,还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使用体验。

SECO投影机进驻中国中材集团

SECO投影机进驻中国中材集团

    SECO投影机在中国中材集团会议室的应用,既充分的展示了SECO投影机优异的品质和卓越的可靠性,也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和称赞。未来,SECO将不遗余力以最优异的产品和最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更多的用户打造高效灵活的会议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