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4K将全面来袭 德州仪器在国外展家用4K样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美国CEDIA 展,是全球专业家庭剧院厂商年度大展,也是各家投影机制造商推出下年度新机器的重要舞台。今年CEDIA展10月17日在芝加哥落幕,重量级投影机制造商如索尼、JVC与爱普生以及投影机核心成像元件供应商,如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都重兵展出,其中4K样机成为焦点。

    本次最大的看点要属德州仪器,期间德州仪器很低调地找来奥图码与明基等厂商,关起门来展示即将推出的民生用4K DMD。在即将铺天盖地而来的UHD 4K Blu-ray元年,DLP阵营也都推出新产品,让沉寂很久的家用(高阶)投影机市场,再度热起来!

2016年4K将全面来袭 德州仪器在国外展家用4K样机

    上面那片DMD是目前4K商用电影院使用的 1.4寸DMD, 下面则是德仪刚推出的0.7寸 家用4K DMD。不过,从国外报道的消息来看,此次德州仪器所推出的并非是原生4K芯片,4K画面显示所采用的技术和JVC及爱普生类似,但到底究竟如何?还需等待上市后给出的答案。

2016年4K将全面来袭 德州仪器在国外展家用4K样机

    这台是展会上样机展示给投影机厂商看,并不是要投产的试做机。

    据看过的消息人士透露,画质真是好到不行...齐待4K的到来让快变成一滩死水的投影机市场活起来。而据投影时代网从明基获知,明年明基也有望推出4K机种,但具体何时并未确定。这也是继宏碁今年宣布明年将会推出4K机种的又一家DLP阵营品牌推出4K机种,同时,此次奥图码也被邀参展,可见明年奥图码推出4K家用投影机也不无可能性。对于一直期待4K家用投影机价格下滑的影迷们来说,明年或许能够等来真正亲民的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