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携Sonnoc(索诺克)将再亮国际舞台  凭实力赢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0月28日至30日,俄罗斯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R,将在首都莫斯科隆重举行。作为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现已成为俄罗斯最大规模的视听展览会。本展览会荟萃了视听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设计师,专业顾问以及其它相关行业的人士,同时,也吸引了各界终端用户前来参与。

    东方中原作为国内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将携自主高端品牌Sonnoc(索诺克)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Donview(东方中原)大屏显示产品及VIS软件系统,添彩俄罗斯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R此次盛会。

东方中原携Sonnoc(索诺克)亮俄罗斯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R

   

    今年6月美国Infocomm展上,Sonnoc(索诺克)品牌进行了国际首秀,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驻足,更引来大批媒体争相报道。在短时间内,东方中原继续走出国门,未来在国际市场上将会书写出怎样的诗篇,值得各位期待。针对于东方中原着力打造的高端工程激光投影机,SONNOC品牌作为新生力量,选择了以细节创新打动行业用户。目前,SONNOC全系列投影机的产品类型已经非常丰富,基本覆盖了工程投影机在行业中的应用范围。在国内市场积累的丰富的销售经验,将为海外市场的拓展提供有力保障。此次,东方中原软件团队自主开发的VIS软件系统,将触摸屏和各种显示终端有机的结合起来,实现了跨空间的互动展示。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28--30日   早10:00--晚17:00

    展会地点:Expocenter, Pav.№2, Moscow, Russia(莫斯科红宝石展馆论坛厅G03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