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ES6299商用投影机天猫旗舰店“放价”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6 作者:三皮

    下月就是“双十一”了,可是“双十一”还没到,明基ES6299商用投影机天猫旗舰店却提前“放价了”。这对于我们正打算购买一台商务投影机的朋友们来说,可谓是一个非常震惊的消息,赶快登陆网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前往明基天猫旗舰店进行抢购吧!购买时还可获赠各种精美礼品额!

明基ES6299商用投影机天猫旗舰店“放价”了
明基ES6299商用投影机

    明基ES6299拥有3200流明的亮度,用于商务办公,即使在白天不拉窗帘的情况下,也可正常使用。800*600的分辨率,对于商用投影机来讲,也还足以使用。13000:1的高对比度,使得画质更为明亮细腻,大幅度提升了画面层次感和灰度,可为用户带来较佳的观看效果。

    在色彩上,由于明基ES6299采用的是美国德州仪器的DLP成像技术,成像性能稳定,光衰率低至3%,即使使用5年以后也可以明艳如初。其次,它采用了6段色轮,这种多倍色轮的采用,可实现10.7亿的全色彩,比传统的DLP多3个颜色,色彩还原逼真,不刺眼。

    在接口上,明基ES6299拥有着丰富的接口设置,可与多种设备相连接,如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机盒、游戏机等。

    与传统的商用投影机的灯泡使用寿命相比,明基ES6299拥有10000小时的超长灯泡寿命,如果平均每天使用120分钟,可以使用5000次,将近14年。 与其同价位的机器,寿命大多数在2000小时。

    在画面角度调整,明基ES6299支持明基专属的正负40度梯形校正功能,可轻松调整画面的水平位置,直至最佳观片效果。其次,它还内置有2W的扬声器,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对声音的需求。

    点评:明基ES6299用于商务办公,不仅色彩出众,功能齐全,性能也十分不错,用户只需以2099元的价格,便可以疯狂进行扫货,何乐而不为呢?赶快前往天猫旗舰店选购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