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邀您共赴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教育装备展示盛会,一直是教学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成果展示的最佳平台,引领着教育设备科技发展的潮流。

    东方中原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将以“激扬东方 光耀中原”为主题盛装亮相此次展会。此次展会现场东方中原将展示旗下自有品牌的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Donview(东方中原)触控一体机,PROPIX(派克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及多套针对教学应用的解决方案,其中,PROPIX(派克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70寸一体机双板系统方案、超大尺寸红外白板等都将成为此次展会的重点。

    为了让参会人员更好的体验现代教育信息化课堂,保证本次普教展良好的展示效果,东方中原现场将搭建视听室和模拟教室,还有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搭配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2X3Donview(东方中原)液晶拼接屏配松下RAMSA音柱等展项将隆重亮相。

    展会时间:2015.10.31 -11.2

    地点: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8号馆8A003

    现场更多精彩,期待您的亲临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