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台奔驰GLK售价 索尼新高亮激光投影机VPL-VW5000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早在今年6月时,国外媒体率先报道了索尼将会推出两款针对工程和商业应用的4K激光投影机新品,但之后并未态度声音,具体何时上市以及售价方面也未公布。今日,投影时代网从国外获知了最新动态。

索尼VPL-VW5000ES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索尼此次推出的激光4K投影机型号定位VPL-VW5000ES,而从以往索尼不同类型投影机型号定位来看,此型号命名则是按照家用投影机系列。但从外观设计来看,则明显偏向于工程投影机。由此可见,该机应该定位于高端市场,将有可能是住商两用机。

索尼VPL-VW5000ES

    性能方面,索尼激光4K投影机VPL-VW5000ES,依旧采用了原生4K显示技术,分辨率达到了4096x2160,拥有高达5000流明亮度,可以为客厅影院和商用展示带来了更加明亮清晰的大屏幕画面享受。而由于才用的是激光光源,其寿命长达20000小时,可以说是后期使用“零”成本。

    同时,索尼新激光4K投影机VPL-VW5000ES色域也完全符合Rec.709标准,为用户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大片享受。且为进一步提升画质,其还加入了HDR技术,为专业级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的画面。并且,VPL-VW5000ES的HDMI接口为2.0,这也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画质传输的损失,画面更清晰完美。

    最后,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目前据透露,价格为6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1252元,相当于一台奔驰GLK动感型售价,相信大家看完后只有叹息了!至于具体上市时间,国外将于下个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