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打造某国际服饰品牌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3 作者:叮当

    人类对于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这一点在服饰行业表现得尤其明显。如今,消费者对于服装的需求已经远远超越了其遮丑保暖的基本功能,而对其给予了更多对于时尚、品味的寄托。作为公共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液晶大屏日渐成为前沿服饰品牌的新宠。

    伴随经济能力和欣赏品味的提升,我国居民对于国际高端服饰品牌的消费能力和消费热情与日俱增,吸引了众多国际前沿服饰品牌纷纷入驻中国市场。在这场对“时尚品味”的追逐中,一个品牌能够真正被市场所接纳,更多依赖于其设计能够跟上全球时尚潮流,甚至是引领潮流。

    因此便不难理解,谁能够准确把握时尚前沿,摸准消费市场的命脉,方能在日趋激烈的服饰品牌竞争中笑到最后。而这一问题的关键又被最终归结为,一个时尚服饰品牌能否将自身独特的欣赏品味和设计理念准确及时地呈现给终端消费者。

    在当今的数字化时代,信息呈现出海量化的趋势,于是,传统品牌服饰店面所采用的海报等静态展示手段,以及小尺寸显示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服饰品牌以展现自身魅力为目的的视觉冲击需求。

    所幸我们生在一个科技的时代,当液晶拼接大屏问世后,其以灵活的组建方式、出色的大画面展示效果而一跃成为展示产品品质,传递时尚资讯,引领行业潮流的公众场合信息传播载体,而日益受到走在时尚前沿的国际服饰品牌的青睐。

    作为品牌价值提升的重要手段,某国际服饰品牌与能人科技联手在店内部署了一套大幅面液晶拼接视频墙。其采用具备工业级可靠性能设计的6台NEC 46英寸超窄边拼接单元X464UN以2×3的拼接方式打造而成。

    店面工作人员可以轻松地将品牌宣传、店面促销、通知公告等图像、视频或文字信息通过图像处理器后直接上屏显示。同时得益于其出色的成像效果,实现了精准的色彩还原,使得该品牌服饰能够以最真实的姿态呈现。高分辨率、超窄边框设计,又为画面的清晰度、完整度和均匀度提供了保障。

    此外,其简洁时尚的外观造型与店面的装修风格相得益彰,有效提升了店面档次,强化了品牌感染力,并有效助力服饰产品的销售。再配以时尚动感的品牌及产品宣传视频,在营造出良好消费体验的同时,更进一步彰显了品牌的时尚号召力。

    液晶大屏为时尚服饰品牌提供了操作简便、效果不凡的展示手段。无惧海量信息,以及时、生动、准确的方式传递品牌时尚资讯,令顾客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该品牌服饰的奢华与精美,同时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时尚新品及折扣信息,带来购物体验的提升。在为品牌带来更多收益的同时,更带来品牌价值的提升,助力其走在国际时尚消费前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