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章子怡黄渤加入Star VC 坚果明星阵容更强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3 作者:灵犀

    投影时代网快讯:具starVC的官方微博表示,章子怡、黄渤已成为风险投资机构Star VC新的合伙人。StarVC由黄晓明、李冰冰以及任泉创立,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成为业内的明星投资机构之一。

章子怡黄渤加入Star VC 坚果明星阵容更强大

    一个是最早进入好莱坞电影圈的中国女演员,一个是创造中国电影票房50亿的影帝,两位影视业大咖的加入,同时也代表着在微投行业,作为starVC投资力挺的火乐科技的明星阵容也随着两位大咖的加入更显强大。

    根据9月份坚果P1的发布时starVC的三位创始人黄晓明、李冰冰以及任泉均高调力挺,坚果P1首发两天销售额破2000万。随着章子怡、黄渤两位大咖的加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下次坚果发布会时starVC的五位明星将有可能全数出场。届时,坚果的明星团队将更为强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