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视界更清晰 光峰光电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新品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多媒体教室必备的教育投影机,多年来一直困扰着学校后期耗材的维护成本问题,始终无法得到很好的解决,成为了诟病。再加上由于传统灯泡亮度并不高,高则灯泡寿命短,使得无法真实现实中教学使用需求,引起了学生近视问题。而厂商也一直在寻求很好的解决办法,激光光源的出现则很好解决了以上问题,且正成为投影行业下一个发展趋势。作为拥有全球独家专利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光峰光电,在今年为教育市场带来了领先的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新品,为教育用户带来了明亮清晰的大屏幕画面解决方案。

    独创的ALPD激光荧光粉显示技术

    激光虽然并不能说是新技术,但是多年来一直是国外所掌握,而国内在这领域却一直空白。为能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光峰光电于2007年率先发明了革命性的ALPD荧光激光显示技术,并在随后的8年时间里,不断补充完善此技术路线,建立了以数百项全球核心专利为基础的知识产权体系。ALPD激光显示技术突破了LED等光源的技术局限性,同时又克服了传统RGB激光显示在成本、效率、可靠性等方面的瓶颈,是全球第一个成功实现产业化的激光显示技术。

    此次,光峰光电所推出的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新品,包括PL-UX320C/PL-UW320C/PL-UX360C/PL-UW360C四款型号,也正是采用了旗下自己研发的ALPD 激光显示技术。它们具备了传统激光和LED的优点,又解决了两者的缺点,同时基于ALPD 光源的激光显示新品具备高亮度,优画质,长寿命,低成本,小尺寸等特点。

    0.233投射比 超短焦投射大画面

    光峰光电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新品,由于采用反射式超短焦设计,使得打破投影机对距离的限制,0.233的投射比,做到100寸的投影画面只需50CM。避免了普通投影机光线刺眼、阴影干扰等问题。演讲者站在屏幕前,不再受到炫目的投射光干扰而影响讲解。

    同时,还支持多种应用安装方式,用户可根据实际的适应场地选择不同的安装方式,如正投、背投、吊投、融合等。而由于采用的是激光光源,所有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均支持360°随意安装,全方位自由旋转,适用于任何角度的安装,支持更多投影应用方案。镜头居中设计使得安装更简便。梯形校正时,垂直方向的偏移可达±40%。配合超短焦镜头设计,享受大画面就是如此简单。

    高亮度 画面更清晰亮丽

    为实际解决以往教育投影机由于亮度不高,所导致的演示时,后面同学看不清画面问题,以及导致学生近视问题。光峰光电此次所推出的新品四款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均大幅度提升了亮度,其中PL-UX360C/PL-UW360C拥有3600流明高亮度,PL-UX320C/PL-UW320C拥有3200流明亮度。所以,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画面依然明亮清晰。

    再加上运用 ALPD 技术,光峰光电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色彩区域获得极大突破,其色域标准为REC709或DCI-P3。ALPD激光光源的投影机理论上能表现自然界中 90%以上的人眼可识别色彩。而这对于美术老师在演讲时,得到了更大帮助,更为精准还原所演示的画作,让学生能够获得正确的色彩传达。

    另外,在配合高达20000:1的高对比度,让新机所投影出的画面灰阶非常细腻,景深极其丰富,画面的高光位和黑位细节清晰可见,可实现超高品质的画面。如此出色的画质,可以满足当下电影学院以及以视频教学为主的用户所使用,原汁原味呈现出导演以及老师所想要真实表达的意思。

    超长使用寿命 降低总持有成本

    光峰光电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由于采用ALPD 激光光源,不但具备长达 20000 小时以上的寿命,在整个寿命期内的色彩饱和度和亮度的衰减幅度也很小,使用期间免去维护成本。

让视界更清晰 光峰光电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新品来了

    而且,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具备调节光源的功能。10秒后如果画面没有变化,将会自动调暗约15%;如果30秒后画面仍然没有变化,该投影机将会自动调暗光源到原来亮度的5%,以显著降低功耗。这也大大降低了,教育用户后期的总持有成本。

    激光光源正在革新投影机行业,其所具备的高亮度、色域广、长寿命、节能环保、低辐射等等优势,正席卷整个投影机市场。而它的应用,可以说也恰恰完全符合了现如今教育用户对于投影机的性能、功能更高需求的匹配。作为拥有核心技术的光峰光电,此次为教育用户推出多款高亮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在满足当下教育实际使用需求的同时,也必将助推行业快速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