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h 世纪婚礼,谁来实现你们的公举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关注娱乐八卦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

    近期霸占娱乐头条的新闻

    非"ah世纪婚礼"莫属了

    参加婚礼的明星大腕纷纷表示,婚礼场面之场面宏大,其他人短期之内很难超越了……

    不止在男女主角身上砸下重金,黄晓明更是运用高科技手段为angelababy打造了一个亦真亦幻的童话世界。

    没有错,就让你看看教主为Baby准备的豪华城堡以及光影效果吧。

室内城堡

    室内城堡

室内城堡

    室内城堡

    如童话城堡般的婚礼现场真是令小编叹为观止,印证了小编的那句老话“巴可投影机和高端活动显示神马的最配了”。

墙体投影

    墙体投影

墙体投影

    墙体投影

巴可高端工程投影机

    巴可高端工程投影机

    在婚礼现场的精心布置中,应用了多台巴可高端工程投影机,花丛中教主和Baby亲密的照片、二人的回忆视频以及典礼背景巨大的童话城堡都是由高端集成方案设计通过高端工程投影机呈现出来的。

    从发展趋势来看“投影技术”将逐渐替代LED大屏幕技术,成为未来大型活动、婚庆典礼的宠儿。“投影技术”不单指投影机对着幕布投射照片或播放短片,而是投影技术在整个婚礼影像视觉方面更广泛的运用。

    可以应用在白色背景上,也可以打在现场的墙壁、屋顶、地面上,不同背景和不同场地的灵活性更加体现了投影技术作为高端婚礼影像显示部分的优势。无缝拼接技术让画面无限延伸,可以360度环绕,使画面更加精彩、更加饱满,这些都可以用巴可高端工程投影机为我们实现。

    舞台有多大,“巴可的心”就有多大。随着高端工程投影机逐步投入到各个领域,天马行空的光影设计都将成为现实。在提供传统投影机产品的同时,巴可也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工程投影机解决方案晓明哥和baby女神的世纪婚礼不仅成为娱乐圈短时间内难以超越的典范,更加让投影技术逐渐登上未来高端婚礼的舞台。

    最后小编恭祝教主与Baby百年好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