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时代来临 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耀世而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光是地球生命的来源之一;是人类生活的依据;是人类认识外部世界的工具;是信息的理想载体或传播媒质。据统计,人类感官收到外部世界的总信息中,至少90%以上通过眼睛。可见,光在生活中起到的重要性。而作为显示输出设备产品,同样也离不开光,拿投影机产品来说,其核心之一就是光源,不同的光源所呈现出的影像色彩是各不相同,如何能还原真实色彩,投影出接近现实影像,是近年来投影厂商所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高端工程投影机应用不断的延伸,使得用户对于画质及成本有了更高要求,而激光光源技术的日趋成熟则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能够满足越来越高的使用需求,作为东方中原旗下子品牌的SONNOC(索诺克),在今年迎合市场需求推出了最新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为行业用户带来了领先的激光显示解决方案。

激光时代来临 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耀世而来

    迎合市场需求 发力激光市场

    投影机行业诞生至今,其应用已被越来越细分,但传统灯泡投影机由于存在着寿命短、稳定性、使用成本、节能环保等问题,使得其诞生其成为了诟病,近年来投影厂商也一直在寻找新的光源技术来代替。而激光光源的日趋成熟化,以及具备的广色域、亮度易提升、超长寿命、零耗材和节能环保等特性,成为了工程投影机市场新蓝海!同时,也正在革新显示技术未来。

    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通过多年深耕国内投影市场,积累了丰富经验以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了能够让用户体验到更具高性价比产品,以及对于行业的发展前瞻性,在2013年东方中原与SONNOC合作,在美国洛杉矶注册了SONNOC公司,首次将PAC应用于工程投影机的图像处理技术中,提升了色彩表现力,并增强了彩色还原的准确性及稳定性。

    在今年应对激光光源发展趋势,SONNOC推出了旗下激光光源高端工程投影机新品,包括SNP-LU6500和SNP-LW6500两款机种。它们采用了激光二极管为生成三原色而将蓝色激光照入荧光轮,同时蓝光通过荧光轮的开孔来创造黄光。然后,投影机发出黄光通过色轮,同时蓝光通过散射窗口来生成红色和绿色。这些红色、绿色和蓝色被直射入诸如DLP芯片的成像表面进而发出光通过镜头到投影屏上。

    达到Rac.97标准 完美画质

    激光光源天生就具备着广色域性,能表现自然界中90%以上的人眼可识别色彩,能给观者还原出一个更完美的五彩斑斓的真实视界,更好的满足电影的播放需求。这也正是为什么,近年来诸多激光电视的涌现原因之一。而此次,SONNOC推出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色域范围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Rac.97标准,完美再现真彩世界!可以说SONNOC激光投影机色彩还原能力是已知显示设备中最高的!

    同时,SONNOC新激光工程投影机配合高达6500流明亮度以及12000:1的对比度下,图像相邻细节基本都能轻易区分出来。优异的表现,能清晰投影出演示文件中的各个线条,完全能满足各行业类型应用需要。

    降低总持有成本 更安全

    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由于采用的是激光光源,所以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超长寿命相当于汞灯10倍使用寿命。且内置了独有的恒定亮度模式,使用户在很长的时间内能够获得稳定的亮度,不再为亮度快速衰减而担忧。

    工程投影机相比其他机种,其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有得甚至是全天候运行,使得对于机器的稳定性有了更高要求。相比传统双灯系统如果有一个灯出现故障,整体亮度只剩下50%,但采用多个模组的激光光源,如有一个激光二极管出现故障,对整体的亮度影像不大,可靠性更高。

    而且激光光源有着非常低的功率,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LU6500采用激光半导体二极管作为光源,整机功率只有560W,就实现了高达6500流明的亮度,能效比为11.6lm/W,相比同类P品牌激光产品7000流明能效比只有9.7lm/W。实现了更高的光源效率,更加节能环保,降低客户使用成本。

    对于当下激光光源,一些用户还存在着安全疑问。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为打消用户这一困扰问题,产品通过专业认证。其所使用的激光光源波长为440-455nm,最大输出:60mW,是一类激光产品,风险组别为2是无害的,用户可以放心安全使用。

    提供五款镜头更换 安装更便利

    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还配备了五款专业镜头,用户可以依据实际安装空间大小选择,安装的灵活性让SONNOC工程投影机完美的应用于各种环境中。同时,新品还支持镜头位移,垂直移动上下各30%,水平移动范围左右各50%

    工程投影机在使用时,需要面对不同环境使用需求,并非如商教投影机和家用投影机只是正投或者背投而已,它会面临多种挑战。而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支持360度自由旋转安装,支持垂直和水平的360度投影,提供更多投影应用方案。

    此外,为满足商务演示时,需要多台机器同时显示画面特殊使用需求,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还增加了画中画模式,可以自由改变子画面位置,以及画外画模式,可以说为商务会议演示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演示需求,提高了会议效率。

    2015年投影行业被成为激光元年,且是未来的必然趋势,也已成为业内人士及厂商的共识。SONNOC更是打出了Lase Times 激光时代口号,可见其以先行者的姿态来引领激光投影未来。而从SONNOC激光投影机新品透露的信息也不难看出,集诸多优势于一身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具备行业领先技术,为用户带来高科技和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必将引领投影产业的革新。再加上拥有极具解决方案能力的东方中原,公司不仅仅只卖产品,而是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