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全球投影机市场占有率创今年第二季度新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最新的全球投影机市场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宏碁在全球以及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市场份额分别达到了8%和17.8%,这让宏碁成为全球第三大投影机品牌和EMEA地区最大的DLP投影机品牌。按照2015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计算,宏碁已经实现11%的环比增长,成为目前全球排名前五的投影机品牌中增长最高的品牌。

    在EMEA地区投影机市场,前五名投影机品牌中只有宏碁的环比出货量增长乐观,而在德国,土耳其,南非和乌克兰,第二季度宏基市场份额均荣列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自2007年开始,宏碁在德国市场一直充当着领头羊的角色,并且在2015年第二季度,其市场份额达到了创纪录的32.5%,令人侧目。在西班牙和法国,搭配宏碁智能笔的投影机可以将投影面变成交互式的白板,这使得当地的教育机构对其产生了大量需求,也为宏基如此傲人的出货量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宏碁投影机在防尘和无线投影方面的创新,使之在亚太地区的教育市场颇受欢迎。宏基独特的防尘设计使得一直遭受烟雾,灰尘困扰的地区或者是使用黑板的教室,可以通过密闭光学部件,防灰尘堆积的垂直电路板,3D粉尘过滤器以及专业防尘镜头盖等有效延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可选配的无线传输器还可以让老师能够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机里提取内容,通过投影机轻松投射到屏幕上。

    据悉,借助几次大型招标工作的成功,以及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市场的增长,宏基投影机在包括中国和泰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使得其更加专注于商用市场,并且通过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将市场拓展到中小企业采购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