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达7种颜色时尚外观 Vivitek(丽讯)将推QUMI Q6微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Vivitek(丽讯)推出QUMI系列微投以来,凭借着小巧时尚的外观,一举赢得用户的亲睐。每年Vivitek(丽讯)也会继续完善旗下QUMI系列产品线,新品无论是亮度方面还是功能方面,均有了不同层度的提升,为钟爱QUMI系列微投用户带来了移动大屏幕解决方案。近日,投影时代网从意大利媒体获知,Vivitek(丽讯)即将发布旗下最新QUMI Q6微型投影机新品,其最大看点就是外观颜色变得更加丰富,多达7种颜色选择,为年轻人带来了彰显个性新大屏幕娱乐利器。

丽讯QUMI Q6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此次Vivitek(丽讯)所推出的QUMI Q6微型投影机新品,依旧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采用LED光源,拥有800流明高亮度,具备1280x800分辨率和高达30000:1的对比度。

丽讯QUMI Q6

丽讯QUMI Q6

    而Vivitek(丽讯) QUMI Q6最大的看点就是多达7款颜色可选,包括黑、白、蓝、红、橙、黄金和灰色,可以说,满足了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时代。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了一些改变,高度仅有34mm,机身重量也只有475g。

丽讯QUMI Q6

    同时,Vivitek(丽讯) QUMI Q6微型投影机还内置了2W扬声器,且为了便于用于自己享受,该机还配置了3.5mm耳机接口,可以用来听音乐。而且Q6还支持无线连接,通过无线连接可以与智能设备连接,包括安卓系统和IOS系统。为了便于一些商务人士移动使用,该机内置了2.5GB内存。

丽讯QUMI Q6接口

    此外,Vivitek(丽讯) QUMI Q6还支持3D功能,支持主动式3D眼镜。在接口方面,该机还加入了双HDMI 1.4接口,其中一个支持MHL功能。至于何时上市,Vivitek(丽讯)并公布,而国内目前时间也尚未确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