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指尖上的互动教学 Vivitek(丽讯)超短焦互动投影机D755WTIR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3年Vivitek(丽讯)推出了诚意之作超短焦投影机D755WT,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均有了质的变化。2014年Vivitek(丽讯)紧随教育用户使用需求,推出了升级版的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D755WTIR,它不仅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出众性能,在操控和互动方面更是增加了很多智能便捷的技术,将“指尖上的互动教学”带入教育投影机领域,使现代教育脱离白板和互动笔,迈入到全新的智能便捷时代。

指尖上的互动教学 Vivitek(丽讯)超短焦互动投影机D755WTIR评测

    那么升级而来的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D755WTIR,究竟会比上一代有哪些新提升?作为主打互动性的它,能否带来全新体验?带着这些问题,投影时代网将一一测试,为大家揭晓答案。

    在揭晓答案之前,还是要先了解一下Vivitek(丽讯)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D755WTIR的基本性能和功能。

    Vivitek(丽讯)D755WTIR延续了上一代D755系列的超短焦功能,配备了反射式超短焦镜头,拥有0.35:1的超短距离投射比,60厘米即可轻松投射出80英寸的大画面,打破了教室空间局限,使得多媒体教学在空间小、人数少的环境中依然可以顺利进行。性能方面,D755WTIR表现出众,拥有3300流明亮度,5000:1对比度,原始分辨率WXGA(1280×800),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UXGA(1600×1200)标准,有了这样的性能保障,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必再担心光线问题,在正常光线下就可以投射出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学生在进行多媒体学习的过程中也不用再担心视力会受到影响。

    Vivitek(丽讯)D755WTIR不仅拥有超短焦、手触互动、脱离白板和互动笔等智能简便且教学实用性强的功能,更具备“密闭防尘”、“长寿灯”、蓝光3D等出众性能,对空间较小、环境较为拥挤的教室也能应对自如。简要了解完后,接下来就正式进入主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