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显示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妆点大连中维大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户外广告的发展,户外LED全彩显示屏已逐步取代了传统的路牌、灯箱、单立柱、霓虹灯等表现形式单一的户外广告媒体。日前,锐拓显示为辽宁大连金州新区中维大厦设计安装的250.675平米户外LED弧形显示屏项目投入使用。

    由于项目面积较大,客户对全国LED显示屏生产厂家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考察,锐拓显示凭借多年的经验及在行业内的良好声誉,从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承接此项目。

    该屏点间距为16mm,安装于中维大厦楼体前侧,正门上方。巨型的弧形结构设计使屏幕紧贴楼体,更为美观。同时屏体出色的显示效果能够对业主的广告信息实现全方位的呈现,因而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