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院人不能错过的三大关键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关键词一:实测3D亮度14FL

    在3D电影的发展道路上,一直伴随着“亮度不够、画面昏暗、看着头晕”的质疑。事实上,目前业内公认2D电影的亮度标准是14FL(全称Foot-Lamberts,福特朗伯,影像亮度的测量单位),而3D影片由于放映过程中各种技术原因而造成亮度损失,业内将当前的标准定为4.5FL,但目前国内的3D电影大多数只能达到3FL的亮度。其结果是造成观众要努力观察画面才能清楚识别图像细节;否则所有的图像都将消失在背景布上,颜色将变得不自然。这样的结果就是观众在看低亮度电影就像在暗光环境下阅读,会造成观众头痛和视觉疲劳。

    峨影·1958电影城内共设有11座电影放映厅,“巴可激光厅”是峨眉电影制片厂3号摄影棚基础上改造而来,占地面积近千平米,专为激光放映量身打造。厅内配备了全球最顶尖的激光放映设备以及沉浸式音效系统,令整个影厅的观影环境脱胎换骨。巴可激光厅银幕达到20米×11米,实测3D画面亮度达到14FL,3倍于普通3D影厅要求的4.5FL的行业标准(全称Foot-Lamberts,福特朗伯,影像亮度的测量单位)。

    关键词二:激光先生摆驾蓉城巴可激光厅

    在开业活动上,峨影集团邀请到LIPA(激光光源放映协会)的联合创始人、业内享有盛誉的“激光先生”——Bill Beck先生,为现场嘉宾及观众介绍了激光放映技术的演变。 “从2K氙灯时代到4K激光光源,放映技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Bill谈到:“今天我们看到的巴可激光放映机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未来,它是全球唯一能够单机放映6原色“Color3D”的电影放映机,拥有超高的亮度,也是唯一支持所有主流3D系统的激光放映解决方案,更能以60fps高帧率放映4K内容、并以全4K分辨率放映3D电影。这些都代表着下一代电影工业的发展趋势。”

影院人不能错过的三大关键词!

    关键词三:巨幕影厅的最佳观影体验

    开业仪式上放映了《一代宗师》(3D终极版),与此前2D版本相比,在激光厅放映的3D画面更加鲜亮,在一些重点特效画面,如开篇雨夜中叶问的打戏、火车站马三和宫二的打戏,以及最后宫二在雪天操练的画面等,将王家卫导演管用的电影镜头表述方式,用准确的色彩表现出来,真正让观众能“走”进画面。

    凭借DP4K-60L内置6P激光光源,不论放映2D画面还是3D画面,均可呈现恒定高亮度、广色域、以及层次更丰富的高品质图像,为观众打造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其同时作为市场上最具能效的高亮度电影放映机,在“低运营成本”和“零耗材”方面也为影城提供了极具成本效益的最可靠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