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 明基新商务投影机BW0530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何完美呈现出清晰亮丽的画质,已成为近年来考量一款商务投影机的优良性。从这两年投影厂商所发布的新品也不难看出,亮度持续的走高,对比度日益增大,均是为用户带来体验到如临现场的视觉。而对于传统灯泡投影机来说,亮度的大幅提高,则无疑增加了后期使用成本,这对于多数中小企业额外增加了支出。作为全球DLP领导品牌的明基,为降低学校以及企事业单位后期维护成本,特推出了智慧节能技术,不但降低能源消耗,且延长灯泡寿命,同时节能技术也在不断优化进步。如今年推出的新商务投影机BW0530,其可以说是为商务用户带来极具高性价比产品。

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 明基新商务投影机BW0530首测

    明基新款商务投影机BW0530采用白色精致外观,凸显时尚商务气息,使用DLP显示技术,提供标准WXGA分辨率,16:10宽屏投影引领潮流;3200流明高亮度、13000:1超高对比度,就算会场亮如白昼,依旧保证画面清晰、栩栩动人;包含D-sub(×2)、HDMI、Video、S-Video等在内,主流端口一应俱全,便于连接各种设备;更有对于蓝光3D等多种3D格式的全面支持,完全满足未来所需。

    除此之外,明基BW0530更有极富特色的SmartEco与LampSave两大模式,前者具备智能调节灯泡功率的功能,在确保画质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最多可减少70%的能耗,后者更将节能特性发挥至极致,让灯泡寿命延长到惊人的1万小时。

    而如今,明基BW0530也已率先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究竟其画质色彩清晰度表现如何?尤其是节能技术能否为企业降低后期的维护成本?话不多说,首测为您带来!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