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烈庆祝能人科技荣获商显十年十大渠道商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15日,中国商用(平板)显示十周年盛典暨第六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高峰论坛在北京康源瑞延酒店隆重举行。广东能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人科技”)作为特缴嘉宾有幸出席了本次盛会,并荣获“商显十年十大渠道商”称号。

热烈庆祝能人科技荣获商显十年十大渠道商称号

    本次颁奖盛典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CBDA)和奥维咨询(AVC)共同主办的场商显盛宴。活动方举办本次盛会旨在总结过去十年商显产业发生的明显变化,并对其未来十年在增长方式、商业模式、平台发展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展望。同时对过去十年间表现出色的,平板触摸一体机、大屏显示器、数字标牌、酒店电视机等优秀品牌以及渠道商进行表彰奖励。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由企业自荐、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等多重考验,最终评选出行业TOP10优秀企业。能人科技凭借十多年来商显行业技术及业务沉淀,以及由此所积累下来的良口碑,一举摘下“2014年中国商用显示十周年十大优秀渠道”桂冠。

热烈庆祝能人科技荣获商显十年十大渠道商称号

    作为商显行业的先行者,能人科技自成立之初就立足商显领域,并躇志做中国显示行业的“专家”:1998年,能人科技成产,主营大屏及显示类产品;2004年,开始接触并成功运营商用大屏产品行业销售及推广工作;2009年,成立拼接工程事业部,并成功实施了中国乃至全球第一个液晶拼接项目;2012年,经过多年的技术及业务积累,能人科技实现了由单一的产品营销,到全方位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华丽转身;2014年,能人科技荣获优秀集成工程商称号,全国13个重点城市营销网络布局全面启动……。这一路走来能人科技见证了中国商显市场各品牌的跌宕起伏以及各路显示技术的荣衰新生,而由能人科技所成功打造的显示系统工程案例,更是遍布交通、能源、政府、金融、广电传媒、企事业单位等几十个行业。今天能人科技荣获“商显十年十大渠道商”称号是实至名归。

热烈庆祝能人科技荣获商显十年十大渠道商称号

    对未来商显之路,从2014年的市场布局来看,能人科技更是信心满满。进入2015年中国商显已进入高速发展新阶段,相信凭借十多年的市场及技术积累,能人科技必能搭上商显新时代的快班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