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家庭影院无处不在 索尼推防水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6 作者:linbin

    虽然CES 2015展已过去快一周,但是科技盛宴还是让很多人沉浸之中。对于较为陌生的投影机行业来说,虽然每年均有厂商携新品新技术亮相展会,但并未被媒体以及到场观众所关注。从近几年来看,投影机厂商参展的热情也在逐年递减。而在本次展会中,索尼除发布亲民价位的4K家用投影机VPL-VW350ES外,还展示旗下最新推出的时尚微型投影机,它为家庭娱乐带来了全新的新体验!

让家庭影院无处不在 索尼推防水微型投影机

    索尼此次推出的新微型投影机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经典的白银搭配,彰显高端大气,而且作为摆放使用的它,也更易于任何不同装潢风格搭配。该机体积大小,约大于1卷卫生纸大小,所以携带非常方便,移动性非常强,尤其是在家里,任何地方均可以享受到大尺寸画面。它还自带防水功能,用户可放心在浴室里使用。

    索尼微型投影机可投射出 22 英寸到 71 英寸不同大小的屏幕,其采用SXRD显示技术,拥有100流明亮度,标称分辨率为720P,最大可支持1366×768。而它所采用的是激光光源,非LED光源,所以亮度基本满足娱乐使用,在黑暗的环境下效果会更加出色。

    目前,索尼并未公布此次推出的微型投影机具体何时上市及售价,但肯定是在2015年上市。而是否会在国内上市,投影时代网也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相关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