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CEO戴福昊当选2014年度中国最具市场价值CE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度中国最具市场价值CEO TOP30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月的综合评选,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戴福昊先生荣获此殊荣,位居第21位,与腾讯集团张小龙、阿里巴巴集团陆兆禧、美的电器方洪波等知名CEO并肩登顶,并成为信息技术行业领军人物。

同辉佳视CEO戴福昊当选2014年度中国最具市场价值CEO

    本次评选依据2014年的战略变革表现、执行力表现、商业变革表现、产品创新表现、行业影响力等5个维度,从初选500位CEO/准CEO中,经过复评筛选,确定100位入围名单,最后进行专家、经理人网、经理人数据库的评议和投票而产生,评选指标之高,评选过程之严,堪称历届之最。

    正是经历上述层层选拨,戴福昊最终脱颖而出,无论是在战略/商业变革上,还是产品创新、执行力影响力方面均有超常的表现。从2008年同辉佳视成立,戴福昊就坚定了在专业显示领域的道路,从未动摇。最初,同辉佳视以代理三星、NEC、松下显示器为主营业务。“全球能够自行研发生产大屏液晶显示器的企业屈指可数,选择这几个品牌做代理,我主要是看中其专业的显示性能,只有好的品质才是敲响市场大门的利器。”事实证明,戴福昊的选择战略是正确的。在其带领下,同辉佳视业绩斐然:在河南平煤集团建立了亚洲最大的视频墙拼接系统,意味着同辉佳视大屏拼接方案的成熟。同时,戴福昊也意识到掌握核心技术及专利的重要性,这是企业持久发展的“尚方宝剑”。因此,研发团队成立并逐步壮大,早在2009年,同辉佳视自主研发的屏幕联动系统、多屏拼接管理系统等获得软件著作权认证。

    2010年,戴福昊明确同辉佳视的发展定位即专业显示应用服务商,直到今天同辉佳视依然在专业显示领域前行,并迎合了行业的发展大势,可见公司发展战略的正确性与前瞻性。当然,公司主要以液晶显示为主要方向,但随着行业的发展,主营的业务内容却在调整。如当数字标牌发展愈热时,同辉佳视的数字标牌业务在大趋势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同辉佳视在数字标牌的应用上也颇费心思。如何将内容与表现形式有机结合,是我们在发展数字标牌业务时所考虑的问题。”而近两年,同辉佳视将更多精力放在液晶显示方面,减少了数字标牌的投入,该策略的转变主要是由市场发展趋势主导的,而戴福昊则率先认识到了市场的这一变化。同年,戴福昊获得中关村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随着同辉佳视研发实力的展现,其成功完成了50多项技术专利、资质认证和软件著作权。此时,戴福昊认为时机成熟,开始自主品牌的研发生产,2013年底,戴福昊做出了进军教育市场的决定,以自有BJB品牌智能交互液晶白板为依托,描绘教育发展蓝图。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同辉佳视客户遍布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大学等大中小学,BJB智能交互液晶白板也开拓了一定的市场,赢得了2014年教育装备行业新星品牌、交互式白板优秀品牌、电子白板品牌大奖等,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肯定。

同辉佳视CEO戴福昊当选2014年度中国最具市场价值CEO

    对于今后的发展之路,戴福昊表示充满信心,而2014年度中国最具市场价值CEO奖项的获得,更是给予了其肯定。面对专业显示的发展浪潮,“2015年既有挑战也有机遇,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抓住每一次机会,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心服务,以液晶拼接显示为为主,也不排除涉及其他领域,总之,每一个决定都是考验,对于这种考验唯有实践和时间去验证,我期待市场对我的考验。”戴福昊如是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