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路升光电LED大屏助阵大族颁奖盛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2月31日, “大族激光上市十年暨2014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湾体育馆华丽上演。路升光电LED显示屏为整场颁奖盛典提供了设备支持。

    当天晚会所有的LED显示屏都是由大族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路升光电提供的。安装面积共有350m²左右,其中主屏大概有100m²,使用的是路升光电“精彩系列”5.2的箱体;辅屏有250m²左右,使用的是“精彩系列”6.944的箱体。

    高大上的舞台设计、美轮美奂的显示效果,再加上演员精彩的表演,整场晚会为观众带来了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让人流连忘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