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Life Space UX:未来智能家居的雏形

来源:tech2ipo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说物联网(IOT)是个专业术语,那一定是因为它的概念相对模糊。其中的「物」究竟指什么?具体又如何操作?

    索尼公司用 Life Space UX 回答了这些疑问。在CES 2015上,索尼通过结合灯光、扬声器、投影机等元素,在「智能家居」概念的基础上引入了高度互动与精美设计。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交响乐电灯(Symphonic Light),它将灯光与声音相结合,打造出最具创新性的联合设备之一。

    乍一看它只是一款普通的复古电灯,由透明玻璃包围着 LED 灯泡;但其中却暗藏玄机,它的真身是可以向周围发出高频率声响的扬声器(大概是在底座上配置了一个低音扬声器)。

    在 CES 现场展示时,交响乐电灯的音效相当震撼,清脆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房间。

    此外,Life Space UX 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提型投影机。与去年的 Cinema-worthy 手提型激光投影机有所不同,这款小型设备可投射出 22 英寸到 71 英寸不同大小的屏幕,而且可以随身携带。它自带防水功能,用户可放心在浴室里使用。

    索尼还展示了一款桌面投影机———当它放置在桌面上时,就将桌面变成了一个可互动的触摸表面。例如,点击投射出来的专辑封面影像,就会显示艺术家的音乐列表。

    最后,索尼还展示了另一款与电灯相结合的扬声器,它的外形设计与常见 LED 灯泡相似,但可以通过连接手机或平板电脑来播放音乐。

    索尼表示,LED 灯泡与手提型投影机将分别在今年夏天和明年冬天上市,而交响乐电灯与桌面投影机的发布日期待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