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4x5液晶拼接屏助力国美电器卖场大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佚名

    据最新的调查发现,消费者中出现了“重返实体店”的迹象,未来计划更多通过实体店进行购物的消费者比例从一年前的18%攀升至26%。国美电器认为回流是必然,“双十一”、“黑五”等网络人造节日的出现,确实为百货、家电等零售行业的实体业态带来了鲶鱼效应。一方面消费者购物的选择节点更多,有利于创造商业市场的增量。另一方面,传统实体商场通过互联网融合,互动体验变得更强。

    因此国美电器为了更好加大实体店的宣传,特采购了一套长虹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用于广告播放,本套液晶拼接屏分辨率为1920x1680,细腻的显示及超大的画面给过往的消费者一个强大的视觉冲击,国美电器卖场负责人表示,自从安装了这套长虹拼接屏,卖场省去了很多纸质的广告,过往每到逢年过节都会印制大量的大幅广告,费用高而且时效差,过了这段时间这个广告就费了,因此会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但有了拼接屏帮忙,广告成本一直下降,最主要的效果比纸质的广告效果好,因为它可以播放广告视频,而且长虹的拼接屏具有能源星功能,比其他的厂家的拼接屏节约能源40%以上,最后该卖场负责人还表示会将长虹的液晶拼接屏产品引入到其他卖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