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收购COOLUX以提升多媒体及现场活动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觉显示和音频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1月6日宣布,其已经收购了位于科隆的COOLUX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世界知名的3D合成和渲染系统开发商和供应商,其最为人熟知的是潘多拉魔盒产品系列。COOLUX将被整合到科视Christie的全球市场解决方案团队之中,并保留其在德国科隆的办事处。

    全球市场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Jennifer Smith表示:“科视Christie致力于深化其市场主导地位,为投影映射、广播传输、各种形式的大型数字幕布创建等高级应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从而使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和COOLUX之间的配合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Smith继续表示:“在打造令人惊艳的体验活动(包括对其进行的实时渲染)的同时,视觉预览的能力在娱乐设计师和创意视觉专家的创意计划之中,变得愈发重要。对于那些需要通过多重显示技术来共同打造连续和非连续的数字幕布,最重要的是,能够创建和管理流向这些幕布的内容的人而言,此次收购大有裨益。”

    COOLUX公司总裁 Jan Huewel的新职位是处理解决方案的高级总监,将向Jennifer Smith汇报,他评论道:“在当今世界,视觉和听觉体验在震撼与打动观众方面被赋予了全新的重要性,其中,内容编排和同步内容传输最为重要,借用今天的新闻,科视Christie凭借其在这个舞台上业已具备的卓越表现,已经获得了另一种领先的产品线和研发团队,从而确保其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公布的更多细节将在两年一度的COOLUX连接会议中提供,该会议将于2015年1月8日至9日,在德国科隆Vulkanhalle E栋Lichtstr 43号(邮编50825)举行。

    来自增强现实和体验营销项目的全球领导者对这项收购新闻都给予了正面的反应。举例来说,BARTKRESA设计公司屡获殊荣的投影设计师Bart Kresa表示:“我已经在我的许多作品中使用过COOLUX和科视Christie的产品,非常欣赏其功能、丰富的色域和可靠性。因此,对于科视Christie通过利用其和COOLUX团队的专业知识,将在未来推出的产品,我倍感兴奋。”

    在各种行业展上,包括ISE(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NAB(全美广播电视展),LDI(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和InfoComm(国际视听展),COOLUX已经成为了备受推崇的品牌,而这还将在上述展出的科视体验式营销展台上继续大放异彩,一切均从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于2015年4月13日至16日举行的2015年NAB展会上开始。

    COOLUX无论是本身还是与科视产品相结合,都已经赢得了令人羡慕的业绩,提供了影响深远的3D可视化和合成解决方案,并推动许多著名的盛会顺利开展。

 标签:科视CHRISTIECOOLU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