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发力高端应用 飞利浦大屏助力数字化城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佚名

    在社会信息化的大背景下,数字化管理已经成为了城市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所谓的数字化城市管理,就是指以信息化手段和移动通信技术手段来处理、分析和管理整个城市的所有部件和时间信息,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和指挥中心是轴心的管理体制。落实到具体的系统构建中,为了实现全时段、全方位监控管理的需求,大屏显示产品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显示平台。

发力高端应用 飞利浦大屏助力数字化城管

    日前,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城管项目——福清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就采用了飞利浦液晶拼接屏作为整套系统的显示终端。该项目中,采用了32块飞利浦55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器BDL5586XH,4x8架构,充分满足了管理中心的监控、管理、数据分析等多项信息显示的需求。

    一直以来,在城市管理项目中,由于数据显示量大且架构庞大,因此,对画面质量要求十分精细,DLP拼接墙,凭借“零拼缝”的突出优势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导者。那么,在福清市数字管理项目中,飞利浦液晶拼接屏因何受到青睐?主要得益于其仅为3.5mm拼缝的拼接效果,让画面质量实现了质的飞跃。

    作为飞利浦新近推出的产品,55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器BDL5586XH是专门为拼接墙设计,除了业界最窄的超窄边之外,还采用了直下式LED背光,有效杜绝了屏幕中心于边缘亮度不一致的问题,确保整个大屏画面显示的协调。

    为了方便行业用户使用,飞利浦大屏进行了多项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它具有独特的SmartColor智能色彩调整系统,拥有软件自主的软件著作权,可以不需要人工参与,自动的调整拼接屏间的色彩与亮度差异;独具DVI、DisplayPort双环接设计,让用户可以摆脱矩阵或控制器,仅依靠显示器本身组建出显示墙,大大简化构建流程;采用SmartPower智能电源控制技术,系统可以调节或预设背光的强度,降低功耗可多达50%。

发力高端应用 飞利浦大屏助力数字化城管

    管理中心项目中大屏显示产品需要7x24小时持续运行,稳定性自然是重中之重。飞利浦大屏支持信号失效备份功能,可以设置主要输入信号与次要输入信号,在主要信号失效时显示器会自动切换至次要信号,在主要信号恢复后,显示器会自动切换回主要信号。同时,它还支持系统报警,在系统异常时,可以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第一时间联系系统管理员,提示故障的元器件及故障的状态,以保证管理员第一时间做出处理,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以及城市现代化建设的不断提速,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现代化城市各项职能的管理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潮流,而大屏拼接产品,作为重要的显示终端,也将迎来应用的爆发期。液晶拼接屏,虽然具有价格经济、外形轻薄、形状多变等优势,但是由于拼缝过大一直被高端市场所摒弃,如今3.5mm拼缝产品的推出,则有望扭转这一局面,进一步拓展液晶拼接的应用范围,飞利浦液晶拼接屏在福清市数字化城管项目中的应用就是有力的佐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