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革命性的替代 明基即将推出支持NFC无线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linbin

    从去年开始,明基围绕商务投影机市场开始战略转型,主打创新智慧应用,并举行了媒体沟通会,会上也透露了2015年商务投影机新品所具备的无线功能,更具“智慧”化,为日常使用带来更高灵活性与更大的便捷性,畅享无线商务带来的自由智慧新体验。近日,投影时代网从国外网站获得消息,明基即将推出具备NFC(近距离无线通信)功能的无线投影机MW665 +和MX666 +,这项新技术或将为行业带来革命性颠覆!

    据了解,明基此次发布的两款无线商务投影机MW665 +和MX666 +,除继承上一代产品的无线功能外,就是通过无线转换器与Qpresenter Pro软件完美搭档,商务人士在会议中仅需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等个人移动设备,就能无线连接至投影机进行投影。另外全面升级的QPresenter Pro现在不仅完美支持PPT、Word、Excel、PDF等主流办公文档及多种图片格式,还有全新虚拟按键界面设计,以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操纵投影内容。哪怕文件不在手中,也可从邮件、从Web浏览器甚至从云端(Dropbox)无线获取共享!

    升级版的MW665 +和MX666 +商务投影机,还支持NFC(近距离无线通信)功能,它是一种非接触式识别和互联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计算机等终端之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

    明基两款新商务投影机所具备的NFC功能,套件包括NEC无线适配器、NEC卡、NFC USB模块。NFC通讯模块的有效距离一般在20cm(厘米)以内。智能终端可为手机、PS2、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s,移动互联设备)等。智能终端与智能投影机通过NFC建立连接后,智能终端将自身的IP地址、支持最高分辨率等信息发送给智能投影机。IP地址具有唯一性。

    此外,据明基国外公司表示,两款无线商务投影机MW665 +和MX666 +将于2015年1月上市,其所支持的NFC功能并非标配,需单独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