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郭启寅拟个人增资新世纪机器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佚名

    2014年12月31日,GQY视讯发布公告称,由于新世纪机器人近年来不断加大生产力度、推进渠道建设,导致资金持续紧张、经营压力增加,为了顺应企业发展的需求,持有新世纪机器人 16.67%股份的自然人股东郭启寅(郭启寅先生是 GQY 视讯的实际控制人)拟以个人资金对新世纪机器人增资 2500 万元。

    本次增资后,新世纪机器人注册资本从原来的 6000 万元增加到 8500 万元。郭启寅先生持有新世纪机器人股权比例由 16.67%增加至 41.18%,郭启寅先生成为新世纪机器人的第一大股东;同时 GQY 视讯持有新世纪机器人股权比例由 15.83%降低至 11.18%。

    GQY视讯在公告中表示,日后若新世纪机器人的经营业绩能保持平稳增长并稳步实现盈利,公司仍有对新世纪机器人行使同比例增资的权利本次增资由新世纪机器人各股东协商确定,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