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品牌液晶拼接承担西北师范大学安全重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北师范大学坐落于丝绸之路重镇、甘肃省会兰州,黄河之滨。是教育部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西部重点建设十四所高校之一。前身是国立北平师范大学,1958年改称甘肃师范大学,1988年更名为西北师范大学。

    创维群欣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丰富的平安校园项目经验赢得了校方的青睐,最终选用创维品牌液晶拼接产品,承担校区重要场所监控显示重任。

    该项目使用的液晶拼接采用3D画质数字处理技术和创维独有的V12数字处理技术,使画面更加鲜艳真实,同时具有自动  消除残影功能,保护液晶屏的长期使用,稳定性更强,全面满足了校园监控需求,得到校方领导的高度评价。作为专业显示终端产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维群欣未来将不遗余力地为校园视频监控显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