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一样的“体验·可视未来”之旅

——威创2014年中国市场巡展于浙江站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7 作者:佚名

    6月5日,在长白山下的沈阳,威创2014年中国市场巡展盛大起航;

    9月26日,在东海之畔的宁波,威创2014年中国市场巡展完美落下帷幕。

    历时113天,从东北到西北,从中部到东南……威创2014年中国市场巡展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将领先的信息可视化技术带到了所在区域。9月26日,威创中国市场巡展走进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宁波,与浙江区域的新老客户汇聚一堂,感受信息可视化的魅力,体验“可视化未来”。

不一样的“体验·可视未来”之旅

    “不一样的浙江”:可视化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作为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省份之一,一直以来,浙江区域的信息化建设在需求与要求上均“先人一步”。威创上海平台总经理乐杨认为,未来,浙江省在安防、公共安全、城市综合管理、交通应用等行业或领域的可视化建设需求旺盛。同时,浙江区域存在大量可视化项目升级改造的需求,升级改造务必将对可视化产品与系统的专业能力提出严苛的考验要求。

    作为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威创领先的可视化产品与系统已全面运用于浙江公安、交通、能源、通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目前,威创在浙江区域的用户已超过600家。

    “不一样的视界”:威创领先的可视化产品与应用系统

    作为集中显示领域能够向客户提供最全产品组合的企业,在宁波巡展上,威创重磅推出多款领先的可视化产品与应用,包括DLP、LCD、小间距LED、多屏处理器、交互数字应用显示平台(IDB)、可视化信息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尽显其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的优势与实力。

    除在之前巡展中已展示的专业2D、3D混合显示系统、小间距商用P1.488LED产品、3.5mm拼缝的55寸LCD超窄边显示单元等优势产品外,此次宁波巡展,威创还隆重展示了两款新的软件产品:SuperMedia和VIS2.1。

嘉宾们在威创处理器前边看边交流

嘉宾们在威创处理器前边看边交流

    SuperMedia:针对超高分辨率显示系统的专业编排、展示工具

    SuperMedia是一款针对超高分显示系统而设计的多媒体编排制作与展示工具,打破了传统演示方案在制作方式上针对多信号、多业务综合展示方面的局限,包含如下功能特点:1.适用于拼接墙分辨率的超高分显示;2.各类信号的任意接入、编排与流畅显示;3.业务应用的任意整合与编排设计;4.快速导入可视化图表;5.各种信息与数据展示的导入;6.多样化的制作模板。

SuperMedia的便捷功能吸引了嘉宾们驻足观看

SuperMedia的便捷功能吸引了嘉宾们驻足观看

    Vis可视化操作系统

    VIS可视化操作系统是基于云架构的信号可视化调度平台。这次巡展中推出的升级版VIS系统更具客户价值:1.信号源统管统控(任意地点、任意屏幕、任意拼接显示);2.可视化调度(随时随地掌握情况,调度获取异地信息);3.协同工作(音视频协同、会商);4.汇报、接待、演示的流程化及个性化定制;5.复杂操作与协调的一键式控制,简单、准确、高效;6.关联操作自动化,简化多应用多设备的协同控制。

嘉宾们讨论威创可视化平台与实际业务的结合

嘉宾们讨论威创可视化平台与实际业务的结合

    “不一样的体验”:注重“互动”与“感知”

    巡展现场,来自公共安全行业的王先生提到,在业务应用中,经常需要将指挥中心的信息共享到地级部门,如何快速、方便地实现各部门间的信息传递是他此行关注的重点。据此,威创工程师邀请他现场体验了VIS系统。接过工程师手中的IPAD,王先生轻点屏幕,会展现场大屏上的内容即可立刻推送至两侧的副屏上,整个信息的传递只需“一键点击”。威创工程师介绍,VIS的一键多屏交互,能迅速完成信息的共享与传达,在业务应用中非常实用、方便。

    带上3D眼镜体验2D、3D混合显示系统中“呼之欲出”的画面,点击IPAD体验“所见即所得”的交互控制,现场感知、体验SuperMedia的制作……巡展现场,嘉宾通过自身的体验与感知进一步体验到威创可视化产品的魅力,而“体验式巡展”也是威创2014年中国市场巡展的最大亮点。

    “不一样的旅程”:威创2014年中国市场巡展圆满收官

    从沈阳到呼和浩特,从太原到西安,从南昌到宁波,从六月盛夏到九月深秋,从东南到西北……威创2014年中国市场巡展是一段分享与收获并存的旅程。随着宁波站的圆满收官,威创2014年中国市场巡展落下了帷幕。“体验·可视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威创巡展,跟随它一起去感受“可视化未来”、“看得见的未来”距我们并不遥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