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陈威儒:片源不再是4K投影机的拦路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相比目前市面上风风火火的4K电视,而4K投影机却有点孤单和落寞。除了索尼推出了4K家用投影机外,其他品牌几乎是按兵不动。一些投影厂商负责人告诉投影时代网,之所以没有涉入4K投影机,除了目前产品定价偏高外,那就是目前市场环境当中4K内容极度匮乏是最大的拦路虎。

片源不再是索尼4K投影机的拦路虎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科经理陈威儒

    如何解决内容问题呢,索尼在8月份就推出国内首款4K播放器FMP-X10,不但解决了4K播放问题,而且更是在4K内容上也得到完善。在9月23日4K播放器FMP-X10北京体验会上,来自先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科经理陈威儒生介绍,FMP-X10国行版已在国内9月上市,售价3999元,预置十多部4K影片,联网激活付费即可观看,每部电影片收费25元/72小时,支付租赁电影费用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宝等方式。目前可点播的内容全部为索尼影视提供的原生4K视频,已有近40部影片,还在不断丰富中。

    另外还有一步4K源码美剧《致命毒师》、《纸牌屋》也将推出,后续还会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会积极导入一些记录和科教等内容,因此,4K片源问题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达到一个发展高峰。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科经理陈威儒

    陈威儒表示,说到4K,在100寸以上的画面进行显示那会更加的明显。现在首款4K播放器FMP-X10全新上市,这无疑给了索尼4K投影机更多的机会。索尼方面会更加积极主动布局4K投影机产品线,除了在国内已经上市的两款4K投影机,索尼还会推出一款更偏重平民化的4K家用投影机。此外,今年年初在CES展的索尼超短焦4K激光家用投影机,也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上市,这款产品不仅仅是一款投影机,更是一件家居艺术品,将全面满足国内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