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视讯液晶拼接屏入围最新节能政府采购清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专家的全面审查,中电视讯CECV液晶显示拼接屏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了节能环保认证工厂检查,并成功入围第十六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节能、环保产品认证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展的自愿性产品认证业务之一。通过开展资源节约认证,促使消费者对节能产品的主动消费,引导和鼓励节能产品的推广和技术水平的进步;通过开展环保认证,推广环境有利产品的生产和使用,推动居住环境及自然环境的改善,力促达到自然环境的良性循环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中电视讯CECV液晶显示单元产品属于强制采购目录范围,采购人的应当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要求,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的第十六期节能清单范围内购买。对于同时列入环保清单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产品,应当优先于只获得其中一项认证的产品。

    清单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网站(http://www.mof.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http://hzs.ndrc.gov.cn)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http://www.cqc.com.cn)网上查询。

    中电视讯CECV是一家集高端大屏幕数字光电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朮企业,可提供DLP大屏幕数字拼接墙、LCD液晶数字拼接墙、小间距LED大屏、多屏图像控制器、LCD监视器、交互式数字显示平台等一系列高端数字光电系列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