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P8.928舞台LED地砖屏耀眼于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近期推出P8.928舞台LED地砖屏受到国内外多个大型工程商关注,近百平米P8.928舞台LED地砖屏正出货陕西西安。

中祥创新P8.928舞台LED地砖屏耀眼于世

    出货至陕西西安的P8.928舞台LED地砖屏采用设计独特的磨砂面罩,单箱体长款均为50*50厘米,非常便于拆装,不仅承载力大,而且这款全彩LED显示屏整体均匀性好,一致性程度高,视角大,一经推出即刻受到关注;

    中祥创新以创新为主旨,在近年来的LED地砖屏研发中,刻苦攻坚,从最开始的大箱体改造成现在方便携带拆装的小巧箱体。在技术工艺上进行改造,原先箱体与箱体之间的连接片和螺丝也省去了,在地面上摆放好支架之后,LED地砖屏箱体摆放完毕之后可实现无缝拼接,原有笨重的箱体经过改造后,采用最新轻便箱体,重量大大下降,非常便于客户操作。

    中祥创新LED舞台地砖屏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舞台租赁、歌舞活动晚会、各种发布会、展会、体育场、剧场、礼堂、报告厅等,在国内外市场非常受关注。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